时晞.

红黑手书《雾里》

第一次写手书体,跟着感觉走……

这里@格欧费茵如是说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「葬礼末了,松田阵平走过去放下最后一束花,电子音蓦然响起——」

「“欢迎光——临!”」


【我习惯深埋雾里 】

「“啊,安全。”」

「“……你在怀疑什么,警官?里面的人是我妈。”」


【自我较劲 魂首分离】

「“我是想来问问——”少年冷静地询问道,“您看这情况,我妈是推殡仪馆还是解剖室?”」

「“……也让我死个心。”」


【我喜欢埋在雾里】

「屋内是浓郁的酒气和烟雾,那个男人穿着风衣仰倒在床上,腿上缠着绷带,指尖夹一支烟,床单烫出一个个小洞。」


【别被提起 天黑再醒】

「那人面上笑意寡淡:“琴酒让你来给我收尸?”」


【当白天像是电影】

「门后有人肆无忌惮地大笑,念诵《葡萄牙人的十四行诗》:“请不要指责……相反的……阳光……因为悲伤……”」


【我在这里 不倦演习】

「“——我喜欢游戏,各种各样的,无论是旋转木马还是死亡逃生,只要能给我带来乐趣,我就乐意参加。但我不喜欢没礼貌的游戏者,比如你这样的。”」


【看上去不费力气 】

「“早上好,现在是东京世间七点四十一,气温二十七度三,晴。站在中间的那位帅哥,你穿高领毛衣不热吗?”」


【这种境地 楚歌四地】

「“我有枪。”

那人又抬起手,露出一段连在手腕的线。

“——以及这个。”」


【对话自己似乎很容易上瘾】

「“人为什么连爱都要厌恶?然后在一方死亡之后洗白他们,甚至镀金?”」

「“因为有更重要的东西要去舍生忘死。”」


【白鸽拥抱黑鸦大胆的情景】

「他看见津岛信野铁灰色的眼睛里映着月色和火光,在某一瞬间也像是飞鸟掠过的天空。」


【就笑我神经病我在我领地 看这里一望无际】

「津岛信野面朝着爆炸掀起的火光大笑,那么畅快淋漓,又竭斯底里声嘶力竭,像是个疯子,却又没疯透。」

「他语气轻快地指着窗外的火浪:“你看,要日出了。”」


【彩色的世界我在我的雾里多么清晰 他们黑白的心】

「他们第一次见这个人悲从中来,还能散出种凄厉的狠辣。

铁灰色的眼睛清明,透着种冷冽的寒苦,仿佛在时间的冷漠下发酵,烂成一摊烂泥,又非要那点骨气。」

「他愿意为这几个混蛋送命。」


【自顾自己已经有了定义何时该靠近 什么应该摒弃】

「“我接受成为被放弃的卧底,上面可以选择利用我换得更有价值的东西,我接受生命成为交易的摆件,可以出卖我利用我,我默许并且纵容这件事。如果我能活到一切结束,在难以释怀我的罪行时,甚至可以将我送上刑场。”

“老头,我只有一个请求。”

“在我还能为公众带来利益的时候,不要再送任何卧底进去。”」

「如果有谁敢在他尸骨未寒就把他的挚友踹进地狱,津岛信也反手就给他们表演一个诈尸掀了他们祖坟。」


【you sound like 啊吧吧啊吧吧】

「纵使相逢应不识」

「“津岛,津岛信野,这是我的名字,警官先生。”」


【别争议 啊吧吧 啊吧吧】

「当时只道是寻常」

「一如既往靠谱的航哥,开玩笑怂恿的景光,跟着胡闹的Zero,要求听儿歌的小阵平,黑着脸念童话故事的阿涉,推心置腹的胡言乱语,以及很随便的过命交情。

这个夏天快结束了。」


【我在这你的话语变得那么那么清晰】

「“大概……是苦夏吧。”」

「“我没事,它不会太长。对我来说。”」


【破绽随处可迹】

「“嗯,别等我了。阵平。”」


【在雾里】

「由此有一天,利益生物也会变成情感生物。

“为了公众的利益,我很乐意迎接死亡。”」

「达成BE结局——」

「警界新星·公众的利益」



只做了第一段,后面累了……下次再说吧……

评论(14)

热度(207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